close

庸庸碌碌

 

人生如果像曇花  綻放的美麗 又短暫

 

那我有辦法綻放這種美麗多久?

 

放心 我還沒要死,也沒有自殺的念頭

 

一大早接到一通臭罵的電話

 

"你就是這樣,很自我,雖然表面很和氣,但是妳根本就是一個很自以為的人,

砸了一堆錢去學東西,學一學就說沒興趣不喜歡,搞得現在一事無成,

之前就想跟你說但一直憋著不說,但是看你現在這樣我真的不能不說,

你自己去好好想想,都已經20幾歲了,要對自己負責"

 

怎麼罵其實我都可以接受....但是說什麼都憋著不說...是在搞屁

 

**************

 

現在改來的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fan7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