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去佛堂很多年

 

但是到最近幾個月才開竅

 

哈~有開總比沒開好

 

就一直持續下去吧~希望有人可以跟我一起去

 

保證你也會跟我一樣脫胎換骨

 

******************

 

昨天有位可愛的小弟弟對我媽說

"這是你姊姊唷~"指著我

 

是否 我該好好保養了? 

是否   是否  是否 

是否   是否  是否

是否   是否  是否

**************

人家說 open your heart

說的簡單,

我卻像個殘疾人一樣很難開

 

努力吧~其實也沒那麼困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fan7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