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艷陽高照 汗流浹背

客人餓瘋了拼命往裡面擠

 

"三位嗎? 我們目前剩兩人位要擠一下嗎?" 對著三個<大人>這樣說

 

<恩~好>

 

台灣人好像真的不太管甚麼用餐品質,只要能餵飽肚子怎樣都行

 

長期餐飲業小小工讀生 說

 

******************************************************

 

"不好意思我們室內客滿要稍等一下"

<那邊那桌好像快吃完了...我等那桌>

"小姐不好意思,我們沒有用餐時間限制,所以他們吃完也不一定會馬上走,而且後面還有客人在候位,請問要幫你候位嗎?"

<蛤~還有等多久阿...>

"......我們沒有用餐時間限制,大約15~20分"

<................................................好啦~我等>

 

這一段對話就已經浪費了多少時間,你怎麼不早說你要候位

 

拿著候位板差點失手塞進客人嘴裡得小小接待

 

******************************************************

"小姐不好意思我們四位"

<我們目前只剩兩人位唷~要幫妳候位嗎?>

"很餓耶~要等多久?"

邊說邊看著空著的兩人位,衝向隔壁客人對他們說"小姐我們四位,可不可以請你們換到那邊,這裡讓我們座"

<.........................>

 

再次見識到人為了吃東西真的甚麼事都做得出來的小小接待

 

************************************

當小小工讀生拿著四五杯重的要命的飲料時

"不好意思,珍奶哪位的?"

<ㄟ~誰的阿?是妳/你的嗎?>

手已經在抖了

<誰喝珍奶阿?>

.....

..........

.............

<你放著就好我們自己分配>

 

手筋可能已經斷三條的小小工讀生 說

*****************************************

艷陽高照 內外桌跑跑跑

外桌客人說:"小姐我要一個辣醬"

拿了辣醬

"小姐我要一兒童碗"

拿了兒童碗

"小姐不好意思可以再給我一根吸管嗎?"

........

<請問你還需要甚麼嗎?我一次幫你拿>

 

因為這一桌而跑外桌跑得很勤快的小小正職員工

 

*******************************************

記得那個冬天

"小姐你們怎麼飲料先上阿?待會我吃完飯冷掉怎麼辦"

<我們都是先泡好就先送上來,下次如果要餐後送請先告知>

等那桌客人吃完後,她招招手呼叫了小小工讀生

"小姐不好意思可以給我一杯冰塊嗎?"

 

攝氏10度的冬天~因為這蝦客人小小工讀生笑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fan7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