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哦~老天爺我真是勞碌命

 

春水堂告一段落,卻還是忙忙碌碌的度過了四月

上完HACCP、當個稱職的代班小天使、報完專討、搞好謝師宴、跟朋友出去聊天打屁喝咖啡

一切都是那麼美好而忙碌...

 

但是好不容易可以悠悠閒閒的等畢業

2011.4.29那天我手癢心慌慌,逛了104,想說看看有沒有牙助的工作,也無所謂的投了幾家

結果才投完沒幾個小時,其中一家已經被我遺忘的小診所就打電話來說我晚上可以去看看環境~

然後我就去了...

 

牙助的工作說簡單很簡單,說難又好像因為現在不了解所以覺得...天啊!他們到底在幹麻?怎麼都知道醫生要甚麼東西?媽的他們都講英文

然後我第一天去才知道原來<那個照病患嘴巴的燈>那麼難調...還被醫生"七"了幾次...

還要拿著那個<甚麼口鏡>拉開病患的嘴巴,但是我永遠都不知道到底要拉哪裡?怎麼拉?

SHIT~一直站在原地比讓我端著重的要命的飲料跑外場還累....

老天爺~我要當少奶奶呀!

 

 

我給我自己一段時間,如果覺得沒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fan7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