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六天來唯一沒賴床的一天(羞

這張是皮很愛的一張,所以放頭頭

 

傳說中的GS25,在民宿附近

 GS25便利商店

 

地鐵站裡的廣告,拍他的原因是"我很納悶...周杰倫為什麼在正中間?"

(我沒有任何討厭他的理由,只是有些好奇~哈)

拍這張的原因是...我不懂周杰倫為什麼可以在中間

很像台灣的街景...真有親切感

一樣壅擠的交通

只是他們的湖面結冰拉~

 結冰的水面

 

少女時代~唷乎 (拍這張也沒有特別原因

 挖~少女時代

****

《樂天世界》

擁有室內室外的遊樂園,他們的吉祥物是《狸貓》

搭地鐵到二號線"蠶室"就到喽~沿著指標走吧!

 

一張門票38000W(當時匯率1064NT)其實有點貴,

但因為第一天買的T卡上面有折價卷,所以只要34200W(958NT)

他們其實有分入場價和全票價,所以如果你進去沒有要玩,是會比較便宜

都來了,管它貴不貴...衝阿

樂天世界門票38000W/人(有點貴

一進到裡面就要觀光客一下,跟人偶拍一下

它們真的好辛苦,但我們5點多要離開時,他們還持續跟該死的觀光客拍照

不知道有沒有交班?!

 觀光客一定要拍一下

室內就滿多東西可以玩的...設施其實就是台灣<山六九>的大結合

我年紀越大越沒辦法玩了...每個遊戲都叫得死去回來,

皮說他有飛蚊症,醫生叫他不能玩太刺激的遊戲,怕視網膜會破

所以我們兩個老人都玩著溫和的遊戲...

 

我們第一個玩的海盜船,排隊時我們剛好是排在第一個進去,但是我馬上搶最中間的位置

整個就是臭卒仔的舉動

結果對面就坐著韓國小一小二學生,我的右邊也坐著小一小二學生

怎麼會這樣...

那時候的我只在乎活命,不在乎面子啦!

就在我在上面哭天喊娘、鬼哭神豪的尖叫時,我看到對面的小孩竟然在...聊天

他們可能在講這兩個大姐姐幹麻阿?叫成這樣...

靠...現在想想真的好丟臉

最右邊的自由落體沒玩,光看腿就軟了

嚇破我膽的海盜船 這也讓我叫得很淒慘...雖然不可怕 其實這裡的遊戲跟台灣都很像

 

  必備暖暖包,不然手會截肢...截肢...截肢

 

 

 這是我在玩類似 火山歷險 時跟後面排隊韓國小孩拍的照

雖然我用英文跟他說請他跟我拍照,他聽不懂,

但之後比一比就很大方的說好,又有韓國小孩的特色,好喜歡他,他是今天的VIP

 很口錐的韓國小弟弟

單眼皮其實也很可愛阿!

 它的真面目...很大方喔他

****

《 部隊鍋》

韓國的水不知道甚麼做的...像山泉水,沒有一些怪怪得味道,好喝的要命

而且不管到哪家店都喝的到...皮特愛

 韓國的水都很好喝

我們吃得是 左一 部隊鍋6000W/人(168NT

我們其實看不懂韓文,但幸好我有買一本"手指韓文"的書,所以點菜不是問題(得意

只是那裏的阿基嬤(韓:大嬸)很激動,我書剛拿出來還沒翻開,他就一把搶去...

我心裡想你是知道在哪頁嗎?

最後石鍋拌飯和部隊鍋我們選了部隊鍋

下面是前菜,泡菜是必備,都是冷的就是了...有不鏽鋼蓋的是白飯碗

 

分量其實滿多的,但是我看隔壁男男女女韓國人明明瘦得要命...但都吃好多...

嚇傻我...也讓我忌妒,怎麼吃不胖!?

很豐盛的部隊鍋 1個人6000W

***

之後來到戶外,真的...真的真的好冷

戶外遊戲是比較刺激類的,實在不適合我這個老人家...所以我們逛了一圈就躲進室內了

手真的要截肢了

這是一扇門,他們很可愛的貼了這張貼紙,因為一門之隔就是南極與赤道

我看到都笑了

 一門之隔...就是南極與赤道

 ****

樂天世界隔壁就是樂天超市

是很多觀光客必去的地方,我就是在這大買特買

 

還不錯喝得香蕉牛奶

 香蕉牛奶

文根英代言的草莓優葛(好吃

文根英代言的優葛~好吃

這裡真的好多可以買,但是礙於行李有超重的危險,所以還是克制了一下...真是不爽

***

第二天一樣手快截肢...

樂天世界是個不錯的地方,因為不用在戶外ㄙㄣˋ風,出去後又有超市百貨可以逛

怎麼台灣不開一家?

泡麵好好吃,優酪好好吃,牛奶好好喝...我要升天了

明天出發前往首爾塔、東大門

一樣買買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fan7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