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爾塔

未命名.jpg 

 

下面是離我們住的民宿走路不用五分鐘就到的"纜車"7500W(210NT

要去首爾塔可以爬山、搭公車、搭纜車

冷得要死的天氣,還是搭個纜車,俯瞰南山的風景吧!

 坐纜車瞜

纜車往下拍的風景,是雪是雪...只是這六天我都只看到地上被踐踏過噁心又骯髒的雪

 

爬山上首爾塔的樓梯...

先去睡一下

如果要爬山上來也是可以...(汗 

 

買了上去的門票原價8000W,因為我們買T卡有折價卷所以7200W(201NT

所以第一次去買T卡真的好處多多

可是買完入場卷後我後悔了,因為一樓有家紀念品店,東西像發了瘋似的可愛,但是我的錢卻帶不夠

跟皮在那邊東選西淘汰...明明有錢可以買,卻因為帶不夠而不能買,真是...

本來想說算了算了...把上去首爾塔的票退了,這樣我們就可以大買...後來這個想法被推翻了

 2011韓國行 507.JPG

這裡的飾品是"HAND MADE"很貴很貴很貴,

失心瘋我買了一對耳環一條項鍊36000W

現在想想一定是騙我們這些觀光客的錢

2011韓國行 508.JPG 

人很親切的店員(可能因為我花了大錢吧!哈哈

賣手飾人很親切的店員 

買給阿狸和骯髒的明信片

本來要當場寄...結果忘記帶地址

要花500W才能看得望遠鏡...

豬說要看的時候還被我阻止了一番...之後他好像也後悔幹麻要花那個錢

只是他的姿勢真的很好笑...相較之下我怎麼矮成那樣?!

雖然我真的不會花這個錢去看 真的可以看很遠的望遠鏡

放一下它的相親照好了,請大家幫忙轉發

 

 

*****

韓國菜不管是吃甚麼,小菜總是多得要命...又可以續續續

  很豐盛

店員人超親切,教我們生菜包肉,又幫我們拍照,

最後本來想跟他照張相,結果她竟然去午休了...只留下殘念的拖鞋(她是今天的VIP

燒肉影片請去FB看...有我<完美的>吃燒肉

教我們如何生菜包肉 阿基嬤人很熱情

 

****

東大門東西好貴...我甚麼都沒買這樣(該死

但吃了本來以為在景福宮才有的鬆餅咖啡店

 

很對我的胃口,可能我餓了吧!吃完都要往生了..

他們普遍都喝黑咖啡(所以才都那麼瘦?)他們黑咖啡不苦,這讓我喝的也很開心

 13800W

東大門其實很多東西可以買買買,而且質感都不錯...下次有大摳摳在專程去買吧!

*****

小矮人與巨人

   

 

第三天一樣走到腳痠、吃到滿足

然後回到房間馬上打回原形(羞

豬吃的是薯條熱狗(2000W),不知道為什麼我吃到的那隻很苦...所以我不愛

就降喽~晚安

傳說中的薯條熱狗 到外地一樣宅

本來很懶得打,但因為記憶在消退...

為了保留回憶打了這篇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fan7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