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川平次渦正

最近沒有拍照,所以他現在是我的代表圖

 

今天上班前就在鏡子前做好心理建設,

果然一到店裡就是流彈四射

你那是假髮吧!快摘下來(珍某這樣講

你怎麼會想剪成這樣?醜死了(喔某這樣講

你看起來好像小丸子,快我帶你去找小玉(智某這樣講

你越看越像忍者亂太郎裡面的校長(嘉某這樣講

你後腦杓是塞了甚麼東西在裡面,我好想看看(忘記誰說的了

哇靠~我剛以為是新同事(懿某這樣說

 

成某更狠

 

梵梵,你怎麼會想剪掉?

怎樣,不好看嗎?

沒有啦!很好看阿~~我之前學長失戀就剃了個光頭耶~超勇敢的

那很酷阿~你也失戀可以去剃一下

不行拉!那需要很大的勇氣,就像你這樣的髮型也需要很大的勇氣

靠~成某你真是越來越高招了

 

******

之後我跟喔某說

你有沒有發現我的背上都是彈孔

 

是個大客戶阿~

 

 

今天真是愉快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fan7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